本網站消費滿500元,即可享有免運費。
產品資訊
 產品名稱 : 保濕蠶絲面膜
保濕蠶絲面膜

產品說明

保濕蠶絲面膜,採用高級蠶絲布更薄更好吸收,蠶絲布加上蠶絲蛋白,能讓 肌膚更好吸收面膜中的精華液,使用後能夠滋潤、保濕、淨白肌膚,鎖水使肌膚 不缺水,增進皮膚光澤,改善暗沉,使肌膚白皙,預防肌膚老化,長期使用能令 肌膚充滿光澤。

【容量: 23ml】      【保存期限: 二年】     布膜:高級蠶絲布


主要成分

【蠶絲蛋白】

分子極為細小,使絲蛋白易於穿透角質層而被皮膚吸收,親膚性極佳,有助於皮膚表面水分的保持。

【玫瑰果油】

可以改善暗沉及疲倦的肌膚,撫平肌膚及補充乾燥肌膚水分,改善乾燥及敏感性的肌膚,撫平皺紋及減少老化的痕跡 。

【玻尿酸】

迅速補水保濕,滋養潤澤肌膚玻尿酸具有強大的保濕功能,改善乾燥老化肌膚,迅速使皮膚水潤光滑,富有彈性,改善暗淡膚色效果特別明顯。

【維他命C】

具有淨白,抗自由基,淡化黑色素。

【酒石酸】

從葡萄酒中萃取的果酸,具抗氧化功效。能收緊及滋潤肌膚,亦有助遮掩細紋及輕度皺紋。其較小的分子體積使其可以深層滲透及增加肌膚對其他外用物品(包括維生素)的吸收力。
使用方法
清潔臉部之後,取出面膜,直接敷貼於臉上,約15-20分鐘後在取下,不需再沖洗,直接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即可。


適用膚質
中性、油性、乾性、混合。

注意事項 

1. 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,請停止使用,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:  
    ‧使用時出現紅、腫、癢、刺激感等現象 。
    ‧使用後有泛紅發癢或長疹子症狀產生。
2. 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。
3. 產品拆封之後,請儘速使用完畢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4. 產品請置於陰涼處,未拆封可以保存二年,避免陽光照射。
5. 請置於孩童拿不到的地方,本產品不可食用。


衛署字號
中市衛粧廣字第10106590號